現在位置:首頁 >

視力矯正已經走入全面電腦化及雷射化的時代,其中最新的iLASIK全雷射矯正經過NASA鷹眼計畫主持人的臨床研究,並通過無重力、低氧濃度的太空環境測試,受到美國太空總署的認同。

iLASIK 全雷射飛秒視力矯正中心,採用無刀飛秒近視雷射矯正設備,包括無刀飛秒雷射儀、傅立葉前導波檢測儀、雷射屈光矯正儀(具備虹膜定位和3D眼球自主追蹤功能),提供客製化的視力矯正服務。

製作角膜瓣是近視矯正的首要步驟,近視雷射手術以無刀飛秒雷射,採用電腦預設程式,取代原本機械式製作角膜瓣的技術,大幅降低誤差的產生,能製作出更平整、更適合病患瓣膜厚度的角膜瓣。


(7)近視雷射手術前一晚應有充足的睡眠。
(8)近視雷射手術當日洗臉,眼部不要化妝,以免術前眼部清潔消毒困難,如清潔不徹底可使一些細小顆粒進入手術區域:不要使用香水和刺​​激性氣味的化妝品,以免干擾激光機的工作狀態而影響手術的效果。
(9)近視雷射術前眼局部消毒後,不要再用手擦拭或接觸眼部。
(10)近視雷射術前等待時,要放鬆心情,不要緊張、不要在準備間交談或大聲喧嘩,以免術中過度興奮,無法控制情緒而影響手術效果。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