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近視雷射 台南診所更加指出初診前諮詢讓患者對近視雷射手術方法和治療過程有一定的了解,並同時為患者解答疑問和消除顧慮,使得患者能更好地配合醫生進行檢查和治療。初診檢查是對患者眼睛和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測和了解,以便決定是否適合屈光激光手術。

患者必須準確填寫病史調查表,讓醫生充分了解您的身體條件。初診檢查完後,可以大致確定你是否適合接受近視雷射手術治療,對於近視雷射手術的預期效果也有一個大體的概念。如果符合條件,我們的醫生會根據您的檢查結果和其他情況,推薦不同手術方法,並預約相應的複診檢查項目和時間。

同時,您必須繳納一定的檢查費用以保證下次檢查順利進行。
初診檢查項目:視力、屈光、眼底(擴瞳)、眼壓、了解病員病史、電腦驗光、角膜地形圖、角膜厚度及近視雷射手術必須的其他相應檢查等

患者可按醫囑和初診後的不同預約時間在相應的專家處複診。複診是近視雷射術前對患者的眼睛作進一步的檢查,精確測量眼睛的生理結構和屈光參數,了解患者的工作和生活情況,以便近視雷射手術專家為患者確定最適合您的近視雷射手術方法和製定最佳的手術方案,確保近視雷射手術質量。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