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近視雷射 桃園診所說明了近視雷射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達到了一定的水平。對於近視眼手術,很多人都害怕術後恢復緩慢,會耽誤工作,因此很多近視眼患者都想知道近視雷射手術恢復的快慢,那麼近視雷射手術恢復得快嗎?近視雷射手術視力恢復的快慢,取決於年齡、眼睛屈光調節能力以及術前的近視程度。

(1)病人術前應明確向醫生說明自己手術的目的、要求,了解自己是否適合手術,近視雷射手術後可能達到的效果。
(2)了解近視雷射手術的一般過程,手術中、手術後可能出現的情況。
(3)在完全了解手術風險而決定手術後,在手術同意書上簽字。
(4)近視雷射術前一般應停戴軟性角膜接觸鏡(隱形眼鏡)1-2週,硬性角膜接觸鏡3個月。
(5)近視雷射術前3天一般應局部滴用抗生素眼藥水。
(6)近視雷射術前應做注視訓練,以便在術中能與醫生很好配合。
(7)近視雷射手術前一晚應有充足的睡眠。
(8)近視雷射手術當日洗臉,眼部不要化妝,以免術前眼部清潔消毒困難,如清潔不徹底可使一些細小顆粒進入手術區域:不要使用香水和刺​​激性氣味的化妝品,以免干擾激光機的工作狀態而影響手術的效果。
(9)近視雷射術前眼局部消毒後,不要再用手擦拭或接觸眼部。
(10)近視雷射術前等待時,要放鬆心情,不要緊張、不要在準備間交談或大聲喧嘩,以免術中過度興奮,無法控制情緒而影響手術效果。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